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第十七期党培班开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25点击率:

1123日下午,我院第十七期党的基础知识和理论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建组织员彭惠楠、院长李兆华和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出席典礼。

李院长从党的发展历史出发,引导学生反思自己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他还要求参与课程的党培班成员要树立正确的理想,做一个有正能量的人。李院长表示,希望大家在完善自身的同时,怀揣着理想和信念加入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地践行为人民服务,达到党员的奉献高度。

组织员彭惠楠出席典礼并为党培班成员做了第一次辅导报告。他分别从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怎么端正入党动机、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这三个方面做了指导。他指出明确正确的入党动机对自身发展、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和保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建设的重要性。同时,他还结合实际,要求党培班成员们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一个目标,搞好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接受党组织、老师、同学的帮助,做好人生规划、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做心中有爱心的人和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会后,一位党培班成员说:“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我会积极接受党的检验,尽自己所能,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党培班的开课对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党支部发展有重要的积极意义,昭示着又一股星星之火正被点燃。期待着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优良表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这样说到。(通讯员 王书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