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进行武昌区十五届人大代表选举公开投票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12点击率:

1111日上午,我院于一楼会议室组织本科生进行武昌区十五届人大代表选举公开投票,本次武昌区三位代表候选人分别是赵红梅、钱建华与徐江琴。


1A872


上午十点整,在班委的带领下,13城规、13地科以及13环产三个班级的同学们率先来到院里,按时抵达投票点。然后,各负责人向同学们发放选民证与选票,在大家现场填写好后收齐,仔细核对选民证与选票数是否一致,以防疏漏。最后,由各班负责人将同学们的选票投入选票箱,上交选民证。在这之后,根据不同的时间段,131415级的各班学生依此前来投票,有序离场。

15D9B

投票在下午一点结束,不少同学第一次行使选举权,显得格外激动。“很荣幸能参与这一次的选举投票,这是我作为公民第一次使用选举权。”15环工的田傅文博说道。(通讯员:陈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