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湖北大学2018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夏令营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7点击率:

 

 

 

 

湖北大学位于湖北省会城市武汉,是湖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湖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

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拥有一支年龄、职称、知识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学院拥有生态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地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地理教育、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2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学院拥有农业部遥感应用中心武汉分中心、区域开发与环境响应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湖北省农业遥感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资源环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湖北省地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湖北农业资源环境大数据研究中心、国家遥感考古联合实验室湖北工作站、湖北省农村安全饮用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湖北大学新型肥料研发中心等相关科学研究平台。

湖北大学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硕士拟定于2018715-16日举行大学生夏令营活动,计划招生营员20名,欢迎2019应届本科生报名。

相关信息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农业资源、计算机、测绘工程、地理学等相关专业的本科三年级学生;

2、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对相关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二、活动内容

夏令营期间主要活动包括:①了解本专业研究方向及内容、参观学院及各实验室、研究中心;②聆听校内外专家学术报告、与本专业导师和在读研究生座谈;③进行优秀营员评定并颁发证书。

优秀营员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并且第一志愿报考湖北大学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硕士,初试成绩符合复试要求即可优先录取;同时,第一志愿报考并录取者入学后一次性奖励2000元(由院土地规划团队赞助)。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事项

地点

714

报到注册

资源环境学院

715日上午

8:00-11:00

开营仪式

(领导致辞,学科介绍)

参观实验室

资源环境学院

715日下午

14:3017:30

学术报告、师生交流

资源环境学院

716日上午

8:0010:00

10:00-10:30

分组评定

结业典礼(领导总结)

教室待定

 

三、申请材料及流程

1、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下载);

2、本科成绩单(需加盖教务处公章,负责人签字);

3、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奖状复印件、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各类证书等)。

有意申报的同学将签字盖章的夏令营申请表、成绩单及其他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zhxykk@hubu.edu.cn

4、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710日。

四、注意事项

1、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必须征得学校同意,并告知家长,营员必须遵守我院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进行活动。

2、夏令营期间统一安排食宿(学校或家庭所在地是武汉和本校的学生不安排住宿),路费自理。

3、学员须携带申请材料的原件以及相关证件,如学生证、身份证等,准备好活动期间的换洗衣物和雨伞等生活用品。

4、经筛选后接收的夏令营营员名单将在网上公布并直接通知本人,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不再另行通知。

5、夏令营活动期间学生安全由学生本人及学籍所在学校负责,夏令营将统一为营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营员报到时统一签署安全协议。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7-8866169915927575669

邮箱:zhxykk@hubu.edu.cn

 

 

 

 

2018626

 

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 附件【申请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