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第三届学科教学(地理)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4点击率:

为了提高学科教学(地理)硕士研究生课堂教学技能,为教育硕士提供交流经验、切磋业务的平台,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同时选拔学校参赛选手,学院决定举办“资源环境学院第三届学科教学(地理)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2016级学科教学(地理)硕士研究生。

竞赛形式:选手现场进行15分钟的模拟教学(要求有板书),教学内容为通行基础教育课标要求内容;本班同学担任模拟学生,模拟教学时,可设置与模拟学生的互动环节。

奖项设置:本次大赛设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若干。

组织报名:学生自愿报名参加。

联系人:王老师 (13971072199

截止日期:2017.5.25

竞赛时间:2017.5.31下午2:30

竞赛地点:资环学院楼408

评分规则:专家评委根据评分标准现场打分,取平均分作为选手的最后得分。

本次大赛前三名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由学校研究生院主办的“湖北大学2017年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期待同学们积极报名,精心准备,争创佳绩!




资源环境学院

201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