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学生赴台湾交流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18点击率:

资源环境学院:

为了推动海峡两岸环境领域师生交流,增进友谊和了解,云林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卫生工程系将举办2016年环安卫暨绿色科技暑期研习营活动。活动时间:2016729日至88日。活动期间的食、宿、交通、考察及保险费用由主办单位承担(文化体验活动的餐费、活动费、交通费及住宿费自理,考虑到与会人员的安全性,文化体验活动将由主办单位同意代订旅馆),往返旅费自理。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课程研讨、实务参访及文化体验等。由于涉及到环境与安全卫生工程相关课程与专业交流,拟从贵院环境工程专业(年级不限)选拔学生参加此活动。

请贵院通知意向学生于428日(周五)1200之前将相关申请材料报港澳台办公室。具体信息请参看项目网页:

    http://io.hubu.edu.cn/Show.aspx?ItemID=713

联系人:黄学平  罗萌    联系电话:88661393

联系邮箱:1229988911@qq.com ;16472186@qq.com.

专此通知。

 

附件:2016年环安卫暨绿色科技暑期研习营日程表

                                                                                 港澳台办公室

2016422




附件:2016年环安卫暨绿色科技暑期研习营日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