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就业工作】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就业推进会暨优秀毕业生评定布置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3点击率:

3月22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2023届毕业班就业推进会暨优秀毕业生评定布置会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韩鹏振及全体2019级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韩鹏振老师强调班主任要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提醒同学们抓住春季校园招聘会的机会,同时2019级同学即将面临考研复试,班主任和学院会积极帮助有需要的同学办理所需的各种证明材料、做好考研复试的准备。

韩鹏振老师表示班主任要协同班委做好本次优秀毕业生评定工作,同时积极动员学生积极参加“第二课堂”的实践活动,尽早修满第二课堂学分以免影响毕业。辅导员、班主任、班干部应通力合作,共同做好毕业班级的管理工作,学院将会大力支持班主任工作,统筹安排、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最后,班主任们表示在工作中将会和学院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协作,将会议内容逐一落实,尽最大的努力提高本班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编辑:李宾骆、韩鹏振;审稿: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