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一站式社区】资源环境学院成功举办棋艺交流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5点击率: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日常生活状况,加强学生社区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3月12日晚,资源环境学院社区建设第二期--棋艺交流活动由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主导,在二期A栋学生公寓活动室内成功举办,二期A栋学生积极参与。

在活动室内,大家热情高涨,相互之间切磋棋艺,两两一组,进行了围棋、象棋、五子棋等多项比赛。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智慧,进行了多场紧张激烈的对比。其间,大家相互学习彼此的下棋思路,沟通各自的心得收获。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和比赛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是二期学生公寓A栋第二次举办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表示这是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释放压力、加强交流的平台。资源环境学院将持续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活动,努力将学生社区打造成满足思想政治教育要求、贴近学生实际的生活园区。

 

(编辑:武怡婷、韩鹏振 审稿: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