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就业工作】“简历速诊”——资源环境学院开展简历制作主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1点击率:

为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解答同学们在简历制作方面的疑惑,帮助同学们以自信、积极的状态迎接“春招季”。我院于2月28日下午在学院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校园招聘求职流程暨简历制作指导”主题讲座,课程邀请了科锐国际校招求职专家陈翔老师主讲,为我院学生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简历制作课程。

本次讲座由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主办,湖北大学骐骥辅导员工作室承办,科锐国际协办。在本次讲座中,陈老师主要讲解了毕业生在毕业之际最关心的三个方面。首先,陈老师对于校园招聘流程进行讲解,鼓励学生在校园招聘时积极参加,积累经验;其次,他通过介绍自己独创的“3+3+3简历面试法”,借用具体实例,细致讲解了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从简历到面试助力学生积极高质量就业;最后,陈老师解读了当下大学生的就业心态,指出在毕业之际更要稳住心态,减少焦虑,积极参与校园招聘。讲座结束之后,陈老师一对一帮助学生修改、完善简历。参会学生反馈热烈,对未来的求职之路更加有信心。

在陈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本次讲座圆满完成,推动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学院也将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管理和指导,争取在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武怡婷、韩鹏振 审稿: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