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合作发展处领导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8点击率:


2月24日上午,湖北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金梅、副处长刘锁、办公室主任李文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黄月辉、院长彭宇、院党委副书记李岚、副院长刘杰、辅导员邓琪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深入推进我院校友工作、基金筹资、对外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工作中遇到的相关政策、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金梅处长重点介绍了学校捐赠筹资政策,建议资源环境学院进一步发掘校内外杰出校友资源,建强杰出校友数据库,在校友筹资工作上继续提升贡献度。

黄月辉书记和彭宇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合作发展处提出的宝贵建议,并表示学院将以建院20周年为契机,持续做好校友联络基础工作,明确重点任务、勇于开拓创新,推动合作与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黄家莹、邓琪  审核: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