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骐骥辅导员工作室】 武汉外校教学名师为我院师范专业学生授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7点击率:

为提高我院师范专业学生教学能力,提升学院师范专业办学质量,学院于2月22日晚在院一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讲座,邀请了我院地理科学(师范)专业校友、武汉外国语学校地理教研组长、武汉市学科带头人、“市百优班主任”吴迪老师主讲。本次讲座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我院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全体本科生、学科教学(地理)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学习。

吴迪老师以“中学地理教师的乐趣”为题,结合自身执教从教的经历,向同学们娓娓讲述了作为一名中学地理老师带领学生参加国际地理奥林匹克竞赛、在校园内观测天文现象、赴大别山等地开展地质考察、开展中日“小大使”国际交流、参加“课本剧”演出等有趣的故事。吴迪老师谈到,“作为地理老师,除了课堂内的教学,还有很多事可以干。”他勉励与会同学要积极思考、热爱生活,在工作和生活的点滴中探索和发现地理学的魅力,做一名能唤起学生对地理学习热情的教师。

吴迪老师的演讲精彩生动、声情并茂,全场气氛轻松热烈。在最后的交流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提问,吴迪老师一一耐心给出回答,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在未来职业生涯中收获幸福和快乐

                                                                                                                                                         (编辑:黄雨萧、黄杰、黄家莹;审核: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