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迎接新学期 关怀进寝室 ——我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29点击率:

新学期,为迎接资环学院同学顺利返校,同时创建有序、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保障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秩序。829日晚,学院党委书记黄月辉、院长彭宇、院党委副书记李岚、副院长刘杰、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一行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为资环学院同学送去温暖问候。

领导、老师们一行先后前往二期A栋、F栋和普宿810栋各楼层我院学生所在宿舍,关切了解同学们新学期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过程中,黄月辉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新学期的适应情况,特别是针对从阳逻校区返回本部的2021级地理类、生态类专业学生,黄书记叮嘱他们尽快适应新学期、新环境,早睡早起,保持好的学习、生活状态。彭宇院长提醒同学们当前仍处于疫情期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宿舍走访使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为学院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也都有了较为明确的目标,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通讯员:黄家莹、熊海玲、戴天昊;审稿:李岚、邓琪、韩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