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赴武汉、荆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30点击率:

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6月24日—27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师、行政教辅人员兵分四路分别赶赴武汉、荆州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6月25日—26日,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黄月辉,院长彭宇,党委副书记李岚等一行8人的招生工作组先后赴沙市中学、荆州中学、江陵中学、江陵一中进行招生宣传。工作组一行先后会见了四所中学的校长、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并开展了实地招生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工作组与所在高中热情交换了今年的招生讯息,并对招生形势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研判。

6月26日,蔡伟等3名老师前往石首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张春云等3名老师前往公安一中开展招生宣传;陈思等4名老师前往松滋一中开展招生宣传。与此同时,李玉华等7名老师在武汉商学院、华夏理工学院、武汉学院等武汉高校开展招生宣传。

6月27日上午,黄月辉、彭宇工作组一行最后前往长江大学荆州校区开展招生宣传。

在招生咨询现场,各组宣传员老师向现场咨询的家长及考生详细介绍了湖北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优势学科,着重讲解了学校报名方式和录取方式;并就家长和考生们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现场家长和考生反响热烈,多名考生主动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并表示期待早日进入湖北大学学习。

 

(通讯员:邓琪   审核:黄月辉 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