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6点击率:

6月14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在院407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李云涛2022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参加。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学秘书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依次发言,深情回顾自己在学院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并结合切身体会畅谈对学院发展的相关建议。2018级地理科学(师范类)班李云涛同学结合自身实习经历建议学院尽可能为学生提供距离较近的实习单位并能统筹安排好外出实习学生参与支部活动、校园文化活动的时间。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班黄诗雨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经历和求职经历,希望更早接触专业课,加强专业基础课程建设,提高学生实际操作能力。2019级生态学研究生周宇结合自己科研经历,对即将读研的本科生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学习建议,他认为学术研究需要有坚强的意志和良好的心态,从而在学术研究道路上走的更远。周宇同学同时希望学院能在英语写作上给予研究生更多指导。

针对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与会老师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学院党委书记黄月辉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会后学院将把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整理成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努力为我院学子营造更优美、和谐的成长成才环境。

座谈会结束后,黄月辉书记为2022届毕业生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的最后一堂党课辅导报告,勉励同学们要将个人梦想和国家理想紧密结合起来,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通讯员:田磊、邓琪;审核: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