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级地理科学(师范类)师生召开教育实习总结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6点击率:

为分享教育实习经验,促进学生专业技能的巩固提升,6月5日晚,教育实习总结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刘海、赵锦慧、朱俊林、尹军、李亭亭等教师出席,全体地理科学(师范类)1901班学生参与本次总结会,就本学期教育实习经历以及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分享。

会上,每位同学从教育见习、实习和研习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主要就工作的具体内容以及自身的心得体会分享实习经验。

图为王雪怡同学在进行实习总结汇报

出席总结会的老师们耐心听取同学们的汇报。汇报结束后,赵锦慧老师表达了对于同学们实习收获的肯定,同时引导学生关注教育实践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刘海老师不仅赞扬本次实习同学们的认真态度,还敦促同学们在考研和就业上早做准备、多下功夫。此外,李亭亭老师就怎样提升一场汇报的仪式感方面,多角度给同学们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加深本次教育实习的获得度。

同学们在参与本次总结会之后,加深了对于本次教育实习的经验积累,表示将会在未来的学习中积极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教师。

(通讯员:王欣蕾;审稿:李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