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赴武汉中地数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促发展”专项行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3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深入促进学生就业工作,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促发展”主题专项行动。5月1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德带队赴武汉中地数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框架协议,并走访看望在武汉中地工作的部分校友。中地数码集团总裁刘永等人出席签约“湖北大学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研究生院副院长余燕,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黄月辉、院长彭宇及其他院领导参加活动。

肖德表示,此次到访中地,是湖北大学与中地合作的新起点,我们期待校企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诸多领域的合作结出硕果。希望相关部门、学院、专家教授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主动融入、主动对接、主动服务,把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和人才招聘等工作落到实处。

刘永女士表示,湖北大学和武汉中地长期以来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此次实习就业基地的签约将有助于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合作交流,推进校企共同发展,双方未来将在多方面加深合作研究。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德一行还参观了中地历史文化馆,与校友进行了亲密交流,勉励在中地工作校友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提高实践能力。今后双方将以就业实习基地为依托,在科研项目、教学培训、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撰稿:向周茹  审稿:黄月辉 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