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与材料学院联合举行五月份升旗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5点击率:

5月2日上午7点,资源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组织举行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升旗仪式,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黄月辉同志主持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学生工作部相关领导,资源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早上7:0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正步护送国旗至升旗台,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迎着第一缕晨光,全体师生齐唱国歌,鲜艳的五星国旗缓缓升起,迎风招展。

随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代表罗官宇同学作题为《争当时代新人,谱写时代之歌》的国旗下演讲。他在演讲中说到,作为青年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奏响青春最强音,奏响时代青春赞歌。

仪式第三项,全体师生高声合唱歌曲《奔跑的青春》。在嘹亮的歌声中,升旗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师生心潮澎湃。

最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黄月辉勉励同学们应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坚持求知,增强本领,珍惜韶华,不负青春。二是要心怀理想、志存高远,要立志更要行志。三是自信担当,勇担时代责任,将个人命运与时代命运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井然有序的离开体育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争做新青年,奋进新征程。

(编辑:熊海玲、黄钰肖;审稿:李岚、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