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祝欣到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5点击率:

11月11日上午8:30,学校党委副书记祝欣带领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王贤保院长,毕昇副院长来我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祝欣书记等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温室、区域开发与环境响应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土地规划研究室和环境工程实验室等,深入调研了学院科研平台建设、仪器设备运行、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参观结束后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彭宇院长围绕学院科研现状、科研困境、十四五科研规划三个方面向祝书记一行进行了汇报,重点是学院的科研队伍建设、科研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学院目前面临科研用房紧张、科研经费不足、学校科研奖励政策调整对我院影响较大等实际问题。祝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了学院的科研工作,对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他希望学院在国家大政策的背景之下,发挥自身特点,做好科学谋划、创新引领,克服困难取得好成绩;加强科学研究与平台建设,充分利用平台资源,提高学科实力和水平,产出优秀科研成果;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加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不断提高影响力,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夯实科研工作基础,加大引进人才力度。希望资环学院成为湖北区域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

(撰稿人:朱恒,审稿人:黄月辉,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