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9点击率:

4月7日晚7点,中共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在学校会议中心思睿厅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明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副书记李明首先向大会宣布会议议程。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黄月辉同志向大会作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黄书记强调,过去5年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坚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团结和依靠全体师生员工,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途径、新方法,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实现了学院事业新发展、新跨越。黄书记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社会合作等多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在新发展阶段工作上存在不足,面临的困难及挑战;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上,黄书记向大会报告了2016至2020年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他还指出,学院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重要关口期,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的作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90周年。

会议第三项,副书记李明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中共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批复同意黄月辉等9名同志为预备人选。经过大会酝酿和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同意以上9名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李明对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逐一介绍。

按照会议议程,大会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人选。按照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7名党委委员。

 

 

通过选举,黄月辉、彭宇、李明、赵丽娅、于婧、梅新、赵锦慧等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在计票过程中,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等视频资料。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选举大会结束后,当选委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

(通讯员:赵雨婷 张子骏 肖雨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