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决定:黄月辉任院党委书记,彭宇任院长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5点击率:

1224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德出席会议,并宣读校党委决定:黄月辉任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彭宇任院长,梅新任副院长。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说明: IMG_20201224_144419

会上,肖德副校长高度肯定了资源环境学院上任领导班子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学院新任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要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说明: IMG_20201224_144150

肖德副校长对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统一思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上来,解放思想、积极作为、上下一心,把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劲头“凝聚起来”、“振奋起来”,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共同营造团结、有爱、向上的工作氛围。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要坚决拥护班子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避免独断专行和软弱涣散,要始终保持班子的清正、廉洁、务实,处理事情要公开、公平、公正,处理关系要周到、周全、周致,要把主要精力用在“想发展、谋大事、顾大局”上来,切实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为全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三是要加快事业发展。“发展是解决矛盾的关键”,希望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坚持内涵式发展,勇于改革创新;要根据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和学院实际,凸显人才培养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产学研合作,推进协同创新;同时要加强和谐学院建设,进一步关心、维护、发展师生利益,让广大师生安心、快乐地学习、生活、工作。

最后,肖德副校长强调,资源环境学院领导班子要结合学科背景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目标、结果”三个导向及“规划图、路线图、施工图、效果图”四图一体的工作思路,着力解决学院发展及前进中的各项问题,在学校大力支持及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资源环境学院建设得更好。

院党委书记黄月辉、院长彭宇、副院长梅新先后做表态发言。黄月辉书记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在新的岗位上将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注重自身廉洁自律,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彭宇院长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决定,将尽快转变角色,广泛开展调研熟悉工作,心系学院发展,切实维护师生利益,与全院师生员工一起共创资环学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