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绿色生命课堂活动“废品做手工”

作者:闫欣然发布时间:2020-11-28点击率:


2020117日下午,资环志协的志愿者们前往了武汉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教小朋友们做变废为宝的手工艺品,并向他们介绍了一些作家和其作品。

小朋友们都很聪明活泼,在听完志愿者们的讲解之后都迫不及待地要自己动手,志愿者们很快地分发了材料,和年龄较小的小朋友们一起动起手来,大朋友们也两两一组互相帮助,呈现出了一幅其乐融融的景象。

每一个作品都各不相同,颜色、大小、样式都各有特点,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让志愿者们啧啧称赞,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让志愿者们刮目相看。志愿者们给每一个作品都照了相,并给小朋友们发了小零食作为奖励,小朋友们也和志愿者们一起聊天画画,并把手绘送给志愿者们作为纪念。

在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介绍了美国作家J.D.塞林格和他的作品《麦田里的守望者》,小朋友们和主讲人积极互动,氛围很好。

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宣传“保护环境,变废为宝”的主题,更是要与小朋友们一起交流互动,让他们感受到爱和温暖,向他们传递力量和希望。(通讯员:闫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