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与湖北七姊妹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6点击率:

为了加强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学科发展,推动学院教研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社会生态文明建设需要,2020年7月11号上午,资源环境学院院长汪正祥教授带队赴湖北七姊妹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就双方开展深度合作进行研讨,并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的原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学生实训、定向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资源环境学院将为七姊妹山自然保护区在项目开发、员工培训、科学研究、资源环境监测、自然教育、社区共建共管等方面提供科技支撑与咨询。七姊妹山自然保护区为资源环境学院的学生实习实训提供便利条件,根据需求优先录用其毕业生为湖北大学研究生培养科研监测提供工作保障。双方决定七姊妹山自然保护区设立“湖北大学就业实训基地”、湖北大学研究生工作站亚热带高山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站

会后汪正祥院长带队七姊妹山自然保护区昌勇总工程师等一起七姊妹山保护区椿木营管理站进行考察并为湖北大学研究生工作站亚热带高山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站揭牌。

湖北大学研究生工作站亚热带高山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站揭牌

亚热带高山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站安装观测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