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寒假前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1点击率:

12月31日上午,本学期末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学院二楼211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书副书记李明、辅导员李彦伯及我院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每位同学首先从学习、生活、思想状况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随后李明副书记逐一询问了同学们的个人规划和寒假打算,以及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对我院全体少数民族学生的整体表现表示了肯定。他还提醒大家在课程学习上个别有困难的学生可直接联系任课老师不要有顾虑,如在学习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请及时和相关老师反映,学院一定会以生为本,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

李彦伯老师补充并再次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前后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提醒同学们按时离校返校,尽量结伴而行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他还通过对本学年我院全体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资助情况进行简要梳理和传达,告知大家学院一直在不遗余力的从各个层面为大家争取经济帮扶和救济,如仍有困难请及时联系上报。

最后,两位老师祝愿大家元旦快乐,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好成绩!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与爱护,励志刻苦学习、加强实践锻炼,认真复习备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