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第三届“天鸿实验班”开班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3点击率:

1112日上午,湖北大学第三届“天鸿实验班”开班典礼在资源环境学院四楼报告厅圆满举行。参加开班典礼的嘉宾及人员有:海南天鸿市政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柏宇、人力资源总监李俊华、工程师傅素贞、人资中心副经理李台扬,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副院长赵丽娅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朱恒、环境工程专业责任教授宋慧婷老师、环境工程系许峰老师2017级天鸿实验班班主任邓琪老师及天鸿班全体学员。

会前,学院党委书记李兆华书记及院长汪正祥会见了海南天鸿市政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嘉宾,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天鸿公司长期以来对湖北大学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


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主持,李明简要介绍了天鸿班的办班模式、班级建设、学员管理等情况。随后,学院副院长赵丽娅教授宣读了第三届“天鸿实验班”学员名单。

海南天鸿市政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俊华为第三届天鸿实验班全体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致辞。李俊华强调了天鸿公司与湖北大学联合办学的“初心”,提到要将企业的实践育人优势与学校的理论育人优势相结合,培养专业能力更强、综合素质更高的新型人才。随后,李俊华向同学们介绍了天鸿公司为员工设计的职业生涯规划体系及企业透明化的收入分配方式,并以往届“天鸿班”优秀学子吴思、杨一伦的成长、晋升为例,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刻苦钻研,秉承湖大校训精神和天鸿公司企业精神,提升专业素养、提升情商和人际交往能力,实现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

 

天鸿公司总工程师傅素贞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包容、进取”的企业文化,她结合自己在天鸿公司几十年的工作经历,对年轻人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热爱自己的事业,像“谈恋爱”一样对工作怀揣热情和认真,用心做好工作中的点滴小事。二是要对自己的事业有忠诚感,不仅要敢想,更要敢做,把目标和计划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坚守社会责任感,勇于奉献,成长为优秀、全面的人。

第三届天鸿班班长王志勇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及天鸿公司的感谢,并从“严谨治学,勤于动手;善于合作,共同进步;立言立行,严于律己”三个方面言明认真学习、提升自我的决心。

开班典礼过后,参会领导、嘉宾与第三届天鸿班学员前往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柏宇、李俊华、傅素贞等就同学们关心的公司人员分配、薪资待遇、晋升体制及培训、深造机会等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