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尚钢书记与我院学子忆初心、话成长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6点击率: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校党委书记尚钢主动深入学生,与资源环境学院向肖伟、王语嫣两名同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两名学生的思想、学习动态,倾听学生心声,关心学生成长。

2019年11月5日下午,2019级环境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向肖伟同学向尚钢书记汇报了自己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及近期参加的文体活动。了解到向肖伟刚刚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加入了学院团委,尚钢书记就其端正入党动机进行深入交流,勉励向肖伟同学争做思想上进、遵纪守法、勤奋好学、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在与尚书记面对面交谈后,我对申请入党的动机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思考,真正认识到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努力的地方。今后,我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恪守初心,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向肖伟同学如是说道。

2019年9月11日,尚钢书记还与我院2017级环境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环境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培养对象王语嫣亲切交谈,尚书记对我院党支部的设置及创新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并就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与学生党员发展事宜与王语嫣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