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四位教授当选湖北省第一届自然保护地委员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9点击率:

近日,湖北省林业办公室发布《湖北省林业局关于印发湖北省自然保护地专家委员会评审委员会工作规则和成立第一届自然保护地专家委员会、评审委员会的通知》。我院李兆华教授任国家公园与自然保护区组专家委员、汪正祥教授任国家公园与自然保护区组专家委员(副组长)、李中强教授任湿地与水生态组专家委员、张立明教授任综合与规划组专家委员。

据悉,湖北省自然保护地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家委员会”)由湖北省林业局负责组建,是为全省自然保护地建设管理提供咨询、论证和评审服务的专业技术资源,其委员主要由本省及国内自然保护地相关领域权威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的宗旨是,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自然生态保护的重大方针政策和战略部署,按照湖北省林业局的相关工作安排,为研究制定我省自然保护地战略规划和政策措施,推进保护地建设发展提供技术咨询和决策建议,提升我省自然保护地科学决策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