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荣获湖北大学第二届本科教学管理优秀单位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3点击率:

资源环境学院荣获湖北大学第二届本科教学管理优秀单位

1228日上午,湖北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表彰本科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总结近三年来的本科教学工作,研究部署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在本次会议中我院荣获得“本科教学管理优秀单位”。

于婧副院长代表资源环境学院上台领奖

本次本科教学管理优秀单位以本科教学、本科教学改革与建设、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教学改革与研究、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规范、教学档案建设等九个方面为评选标准,通过学院申报、汇报演讲和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综合评比。

资源环境学院历来重视本科教育,学校向我院颁发的“本科教学管理优秀单位”,是对全院教师2018年工作的肯定,也是对2019年积极开展教学工作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