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作者:木子发布时间:2018-12-07点击率:

我院教师荣获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近日,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会公布了2018年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全国共评选出获奖成果21项,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3项。我院加强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的《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案例》课程建设项目荣获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奖项上零的突破,也是湖北省此次获奖的唯一高校。

该成果由我院王新生、汪权方、李中元、陈志杰、杜晓初等5位老师共同完成。《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案例》课程教学团队在课程建设中,从产学研紧密结合的角度出发,积极进行实践教学的探索,力求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和能力,近年来取得了一定成绩,探索出了一条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教学方法。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和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意见》(教研[2015]1号),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18年启动了“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根据评选办法,经各领域专家初审、质量与监督检查工作委员会专家会议评审、教指委委员表决等程序确定最终获奖名单。(相关链接http://www.mae.edu.cn/infoSingleArticle.do;jsessionid=0BD358F24183FD0FAAD4CF4B7594D21C?articleId=1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