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专题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6点击率:

    为进步一贯彻落实湖北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规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宣传,12月5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召专题学习会。院领导李兆华、汪正祥、李明、周建刚、李海波、于婧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李明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两个专题进行了重点解读,领学了十项准则和相关指导意见。

    李兆华书记最后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教师职业行为规范和师德师风建设,希望全体教职工按照十项准则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在教书育人中坚决贯彻执行,争做“四有好老师”,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一旦发现违反相关规定的情形,学院将从严处理,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关于此次专题会的工作部署,知晓内容,引以为戒,做到依法依规潜心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