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湖北大学第二届“天鸿实验班”开班典礼圆满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9点击率:

1016日,湖北大学第二届“天鸿实验班”开班典礼暨首届“天鸿”奖学金颁发仪式在资环院一楼会议室圆满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海南天鸿市政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俊华,湖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副秘书长、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桂林,院党委书记李兆华教授,院长汪正祥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老师,副院长于婧教授以及院环境工程专业责任教授宋慧婷,院17级环境工程及环境工程(中外合作)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李兆华教授对海南天鸿市政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和参会同学表示欢迎。他认为,在充满竞争的21世纪,人才是发展的重中之重,多领域的合作为培养社会所需要的综合性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我院与海南天鸿市政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不仅有利于学院资源与企业资源进行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更使得湖北大学的人才培养触角能够延伸到海南这个具有发展前景的地方。同时,李兆华书记鼓励大家抓住机会,在这个领域奋斗拼搏,要有参与国际竞争的勇气,而不仅仅局限于高校,这样才能成就自我,为海南天鸿公司做出更大贡献。接着副院长于婧教授为大家介绍了“天鸿班”的具体建设、管理情况,未来发展前景及招生的相关要求。

在高桂林秘书长宣读了首届“天鸿”奖表彰决定后,李俊华总监为第二届“天鸿班”学员和首届“天鸿”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杨青青等两人获一等奖学金,李凤会等四人获二等奖学金,李凯等四人获三等奖学金。随后,李俊华总监以第一届“天鸿班”潘行行、吴思等学长学姐的实习生活为例,鼓励每一位同学通过天鸿合作班的教育和培养,努力增长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复合型人才,并跟随企业的脚步共同成长,走向成功。

会议最后,第一、二届“天鸿班”代表杨一伦同学和高靖翔同学分别发言。杨一伦同学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把握好机会,力求卓越成为一名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高靖翔同学则表达了对于“天鸿班”实习的期待,并代表第二届全体“天鸿班”成员做出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的承诺。

会议结束后,参会领导、嘉宾与“天鸿实验班”成员合影留念,湖北大学第二届“天鸿实验班”开班典礼暨首届“天鸿”奖学金颁发仪式圆满结束。(通讯员:徐登寻 照片来源:徐登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