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第四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展示大会圆满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1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生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学院党建与宣传工作,在七一来临之际,资源环境学院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第四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展示大会在湖北大学商学院学术报告厅圆满举办,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资源环境学院院长汪正祥、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副院长于婧、院团委书记王文锋、教工党支部书记朱恒等老师及各学生党支部成员。

      大会伊始,全体老师及同学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发表了讲话。首先,李明副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史。然后总结了本年度学院党建与宣传工作的进步与发展。最后,他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不断努力,向今年53名优秀毕业学生党员积极靠拢,努力在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年度在党建工作中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导航员”、“最佳主题党日活动”及“宣传先进个人”的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其中“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城规党支部书记陈晨对近一年的工作做了汇报和总结。

     第四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在阵阵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各个学生党支部纷纷用自己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崇敬。其中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学生党支部通过重演经典红色话剧《红岩》,向同学们展现了共产党人对于信仰的忠贞和坚定;环境工程学生第一党支部的诗朗诵——《可爱的中国》,表达对于祖国母亲的满腔热忱。在风采展示的最后,地理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的康昆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入党誓词。至此,资源环境学院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第四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展示大会圆满结束。

这次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不仅增进了各支部的了解,也展现了新时代下的资环院大学生共产党员们的精神风貌,引导和呼吁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深入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为党的建设努力奋斗!(通讯员:徐登寻 王书卉 照片来源:郑契洲 徐登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