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鸿班”专栏】“第二届湖北大学天鸿班进校宣讲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5点击率:

6月13日晚7点30分,我院于教四204开展了“第二届湖北大学天鸿班进校宣讲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海南天鸿市政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俊华,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副院长于婧,环境工程专业责任教授宋慧婷,环境工程专业教师代表及天鸿班班主任以及16环工和16环国的全体学生。

首先进行讲话的是李明书记,他简要的介绍了海南天鸿实验班的政策与待遇,然后让首批加入天鸿实验班的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李明书记又播放了海南天鸿公司宣传片,让同学们对天鸿公司有了大致印象。

第二个上台的是天鸿公司李总,她给大家讲述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包括发展状况,资源现状,瓶颈问题。她表示这是为大家提供的一个平台,希望大家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之后是交流环节,同学们向李总提出了心中的困惑:天鸿公司进班要求分公司相关问题考研相关问题公司培训问题。李总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其中宋格格同学问到了公司的工作时间问题,李总说道:我们公司是正常的工作时间,天鸿公司不提倡加班,但是对于有个人需求的可以准许”交流结束,李总表示大家之后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下再最后由于婧副院长作了总结,宣布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宣讲大会,同学们了解到了天鸿公司以及天鸿实验班的相关信息,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对学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不少同学表示自己获益匪浅。(通讯员:袁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