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倡导绿色生活,共享运动快乐——资环学院第四届师生运动会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9点击率:

为发扬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展现青春的活力。我院于5月19日上午在一号体育场内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师生运动会。各年级各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参加运动会同时,还邀请到了院长汪正祥、副院长周建刚、院党委副书记李明等领导以及专业课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运动会在汪正祥院长致开幕式词、院啦啦操团队表演舞蹈、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宣布开始后拉开序幕运动会上各项比赛,高潮一个接着一个,一组组冠军接连产生,现场气氛热烈。首先进行的是“师生横幅接力”,以所在专业为单位,每组一名老师四名同学拿着同一个横幅完成四组接力奔跑比赛哨声一开始,跑道上的气氛就紧张了起来,只见五副横幅在操场快速传递“慵懒的自行车”与之相比节奏就慢了许多,老师和同学们在放慢速度前行的同时还要保持平衡,着实是不小的挑战。接下来的“鱼贯式跳绳”既需要个人能力又需要团队合作,参与其中的老师个个身手不凡,为所在的小组积了不少分。

    比赛期间还进行了一场师生拔河友谊赛,男女老师齐上阵,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用加油声积极响应,赛场周围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比赛随着“点球王”和“螃蟹步”的进行接近尾声,最后17地科班级以总分60获得团体第一名,17城规、16环国、16城规、17地信、16环工、15城规、17环国、16地科、17环工、15地科依次名列第2至10名。参加完“点球王”比赛后来自15城规的管子仪感慨道:“比赛输赢并不重要,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宋慧婷老师在观看比赛的时候说到,“同学们的热情、激动的情绪,感染到了我,我相信其它的老师一定也一定感受到了”。

   

    比赛最后,团委书记王文锋总结道,“在比赛过程中,师生们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院学生会的同学们也在认真的值勤,他们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维护着赛场的秩序,使得本次运动会成为了师生们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大舞台”运动会将大家共聚一堂,展现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成果,也拉近了师生关系。运动会结束了,但同学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

                                      (通讯员:邓紫薇 照片来源:袁毅 王书卉 李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