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7年度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2点击率:

3月11日晚,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在院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评选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明、院团委书记王文锋、辅导员张程、院主席团成员代表和来自学院不同班级的大众评委。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宣读本次活动的评分细则及会场纪律。随后,各团支部成员依次上台展示各自制作的PPT,主要从团支部介绍,班级建设,团支部特色活动,团支部成员风采,以及总结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风采展示,各具特色,独树一格。团支部们各展风采,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我院的象征。

评选过程中,17环工团支部最后的文字展示幽默风趣,充分展现班级特色;16地信团支部选择用统计数据说话,一幅幅图表把团员一年来的奋斗成果清晰地呈现在银幕上15地信团支部结合本班实际情况,通过分设团小组,提高团员参与团日活动的积极性;15地科团支部采用了新闻联播的形式进行演讲,主讲人播报与视频相结合,让人印象深刻;15城规团支部学习党中央的“两学一做”精神,创新团日活动组织形式,用“三会两学一课”的形式提升团员的思想修养和班级凝聚力通过PPT的精彩展现,让学院的老师同学们看到了每个团支部的辛勤汗水与结果。

本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的内在意义远超评比本身。各个团支部得到了更多的学习机会,各年级间互相加深了解,将团支部建设成为团员青年了解党团的园地,让更多的人投身于党团建设中去,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先进青年。(通讯员:袁毅 高雪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