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寒假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20点击率:

1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寒假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兆华,学院学工办、实验室研究生管理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明主持。

会上,李明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尤其强调留校学生安全稳定及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加强对可燃可爆气体的管控工作。他指出,实验室管理人员要有牢记规矩意识,在实验室管理上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要以安全为主导,强化责任意识,以生为本,生命至上,行政教辅工作人员寒假期间轮岗值班,共同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李兆华总结发言,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稳定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确保安全稳定是假期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学院班子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做好节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宣传教育、安全排查等工作。二是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辅导员和各班主任要提醒学生注意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饮食安全、出行安全等,确保广大学生假期安全稳定。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制。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要担起各自的职责,要有如履薄冰的责任感上下联动内外协调信息互通,确保平安。是加强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各部门要在放假前对责任区域内的办公室、教室、实验室、实训中心等场所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排除隐患对本次安全会上提出的安全隐患,要认真落实整改,要通过开展认真细致的工作,让广大师生渡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