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GIS应用大赛中创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2点击率:

12月10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南京师范大学圆满落幕。大赛总共吸引了来自全国97所高校的100支参赛队伍,共391名参赛学生和164名指导教师前来交流竞技,是历年来赛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李中元老师携15地信刘仲宇、朱威、王蓉蓉、刘木兰四位同学在此次大赛中斩获二等奖。

1302D

10月初,15地信的老师和同学们就已经着手为此次比赛准备。最初,由于报名人数众多,经多方商议决定在班级内部选拨。刘仲宇,朱威,王蓉蓉,刘木兰,张梦茹,李梦瑶,于嘉伟,张琪八位同学脱颖而出,被选出参加训练。

参加人选确定后,八位同学互相勉励,开始一起训练。李中元老师负责训练内容,成晓强老师协助。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每周三下午以及周末,训练从未中断。训练时,大家不仅注重自身能力的训练,还着重团队成员间的协作。

12月8日,在李中元老师的带领下刘仲宇,朱威,王蓉蓉,刘木兰四位同学代表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启程去南京参加比赛最终不负众望,荣获二等奖

18688

赛后,王蓉蓉同学在接收采访时说道:尽管比赛时遇到了训练没练过的内容,刚开始很慌,但是很快冷静下来和队友一起想办法正是由于学院的大力支持,老师们的精心准备,我们才能有今天的成绩。”“我很高兴学生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李中元老师在赛后说道。通讯员:严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