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2点击率:

风拂资环,春意暖琴园。为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2017129日晚,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在湖大小礼堂华丽上演。

院党委书记李兆华08级人文地理专业校友现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东副院长李海波院党委副书记李明院党委委员院工会主席于婧地理科学责任教授于兴修地理信息科学责任教授梅新院团委书记王文锋院学工办李彦伯院党委秘书张程等出席本次晚会

此次元旦晚会分为“春芽初长”“夏花灿烂”“ 秋实累累”三个篇章,共有11个节目。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小品、舞蹈、哑剧、朗诵、合唱等应有尽有。晚会在晚7点准时开始。当倒数三声的钟声敲响,全院师生共同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齐声喊道“三!二!一!”舞台两侧喷射出绚烂的礼花,开场舞《水》瞬间点燃了会场的氛围“唐人街”的舞者们用饱含深情的舞蹈向观众诉说了水资源短缺的现状呼吁大家珍爱水资源16级环工专业带来舞台剧《老人与山》,当剧中的老人为保护山林而纵身一跃之时,甚至有观众为感动落泪。14环国和17地信专业联合表演的《MORE YHAN A TV STAR》用充满节奏感的说唱,把晚会气氛推向新的高潮。16级环工专业和研究生带来的现代舞《YOUWILD STRAWBERRY乐队演唱的《IT IS SO EASY16级地信专业带来的民族古风舞《凉凉》,呈现出古今中外相得益彰之美。领略中原大地云佩霓裳的翩翩神采,来自17级地科专业的同学们踩着欢快节奏带来《喀什噶尔》,又将观众的心引向充满异域风情喀什17级环国专业以哑剧的形式夸张动作展现了一颗钉子带来的生活趣事,引得台下笑声连连

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不论是党的十九大成功召开还是“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无不表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必将迎来伟大的复兴的决心和信心。在此背景下,17级环工专业和学院老师带来的诗朗诵《回答》,语调慷慨激昂展现新时期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十八大以来,打虎拍蝇猎狐齐发力,16级环工专业的小品《投其所好》,既有对不正之风的辛辣讽刺,更有对浩然正气的高歌颂扬。晚会在由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带来的舞台剧《从我做起》的舞步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昂扬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相信我院全体师生将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告别硕果累累的2017,展望充满希望的2018,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通讯员:王书卉 高雪源 袁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