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2017年度元旦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2点击率:

10月9号晚6点30分,资源环境学院2017年度元旦表彰大会于小礼堂举行。本次大会旨在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学子努力奋斗,向优秀看齐

院党委书记李兆华2008级人文地理专业校友现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东副院长李海波院党委副书记李明院党委委员院工会主席于婧地理科学责任教授于兴修地理信息科学责任教授梅新院团委书记王文锋院学工办李彦伯院党委秘书张程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分别对实践创新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课外活动积极分子书香文明寝室文体活动先进集体优秀学风班级、院十佳大学生进行了表彰颁奖。

实践创新先进个人

优秀学生干部、课外活动积极分子书香文明寝室

文体活动先进集体

优秀学风班级

十佳大学生

表彰结束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兆华致新年贺词:

这一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党委的悉心指导与支持下,同学们秉持“静心 明德 笃行”的院训精神,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创先争优,为资环续写更加华美壮丽的新篇章。(通讯员:李寅虎 照片来源:张宸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