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注寝室卫生安全,构建和谐住宿环境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27点击率:

20171016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寝室安全文明建设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院学生会举行了一次查寝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团委书记王文锋、辅导员张程、李彦伯带头,与各部门部长及实习干事前往二期、诚信以及普宿公寓例行检查。虽然适逢大雨,给这次查寝活动带来了诸多不便,但各学生干部仍然高质量地完成了这次查寝工作。

本次查寝中,仍发现个别寝室存在的问题:地面脏乱,床铺不整洁,宿舍有异味等。针对这些问题。院领导给予以下建议:时常开窗,保持寝室良好通风;定期打扫寝室,注重个人卫生。 同时,希望学院学生能够保持定期整理寝室内务的好习惯,并在现有基础上改正存在的问题,形成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关注水电安全的观念。

本次查寝活动以保障学生的生活质量、塑造文明生活环境为宗旨,不仅有利于督促我院学生整理内务,还利于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是一个让学生能直接反映寝室问题的契机。(通讯员:胡贝 颜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