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主席团交接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24点击率:

10月20日晚,以“资环新力量,你我共成长”为主题的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主席团交接仪式在资源环境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老师,院团委书记王文锋老师,学工办张程老师出席本次仪式,第十三、第十四届学生主席团全体成员、全院各班团支书、部分16级17级四大组织成员参加了此次仪式。大会由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桂叶和院团委办公部部长姜健君主持。

大会伊始,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讲话,对过去一年中第十三届学生主席团的工作做出总结,高度赞扬了第十三届学生主席团的工作成果,并对所有同学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第十三届学生主席团成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同时,他也提出希望其他同学继承与发扬第十三届学生主席团留下的踏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

随后,学院四大组织的第十三届学生主席团四位代表钟学成、杨龙蛟、王云峰、杨思鼎上台发言

四位代表在谈及组织时,都提到了学生组织作为一个大家庭,对个人素质的全面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表达了对领导老师热心帮助的由衷感激和对所有同学积极配合工作的诚挚的感谢。

所有参会人员对第十三届学院四大组织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党委副书记李明为第十四届学生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院团委书记王文锋老师宣读第十四届学生主席团任命书,之后,四位第十四届学生主席团代表青传副主编李清韵院学生会副主席杨一伦院社联主席聂梓源、院志协主席李红润先后发言

作为新一届学生主席团成员,四位代表在表达对前辈感谢的同时,也提到一定会传承前辈优良作风,砥砺奋进,做好新一届学生主席团工作,请学院领导老师放心,请前辈放心。

学工办张程老师向学生主席团成员代表赠送书籍


本次大会不仅是一次交接仪式,更是一代代湖大资环人意志的传承。会议既表现出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对优良传统的传承发扬,也昭示着资环学院无尽可能的未来。我们也没有理由不相信,在新的历史时期到来之际,湖大资环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精彩!(通讯员:高雪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