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顺利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2点击率:

9月22日,在充满青春气息的二号场中,湖北大学2017年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总结大会成功举行。我院17级新生用他们昂扬斗志踏出了院优良的精神风貌。

undefined

在学院新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新生获得了“卫生先进集体”,“军体拳表演优秀方阵”,“汇报表演优胜方阵”等称号,辅导员王文锋还被学校授予“军训优秀指导员”的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学院都以积极的态度配合学校的军训工作在新生入校前,我院就已开展对新生的导航一站式服务助新生解决入学时的难题。在新生入校后,我院更是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组织各班班主任开展专业思想教育,帮助新生了解自己专业的基本内容激励新生们,对待生活和学习要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此外,学院还以查寝的方式对学生的内务整理进行监督让新生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过学院开展的这一系列举措,17级新生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的节奏。

在训练过程中,我院领导多次前往慰问新生,辅导员王文锋,几乎每天都待在军训场上陪同新生,在休息时间与新生交流互动。我院学生干部及各班也紧其后,给新生和教官送去了零食和水并且进行了慰问表演。

此次我院2017级新生在军训中的非凡表现,显示出了他们顽强的意志和不怕吃苦的精神。希望他们能在大学生活中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在不断的尝试中进一步完善自己!通讯员:李寅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