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开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15点击率:

为了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全面了解自己所学专业,9月10日至14日,资源环境学院2017级本科生各专业新生见面会于资源环境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汪正祥教授,院长李兆华教授,本科生导师于兴修教授、黄运新教授、王润教授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17级环境工程专业新生见面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明向大家介绍了资源环境学院的相关历史、一些出色的资环学子事迹以及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随后,卢进登教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勉励大家要树立自信:对学校自信,对学院自信,对老师自信。他还对新生的目标做出了规划性的建议,希望大家在大学中努力提升完善自己,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收获。

此外,地理信息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科学、环境工程中外合作班先后举行了新生见面会,会议以自我介绍、老师对专业介绍、个人经历分享等形式展开。此次各专业新生见面会拉近了新生与新生之间、老师和新生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