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13点击率:

911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于资源环境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汪正祥教授,硕士生导师杨兰芳教授、邓文胜教授、李中强教授、王润教授等多名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汪正祥教授代表学院对新一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汪书记在致辞中回顾了资源环境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学院已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毕业生,他勉励2017级研究生要抓紧时间树立明确目标,并且要以勤奋、好学的态度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融入研究生生活,争取早日成为适应社会需要的有用之才。随后,邓文胜老师、李中强老师、涂建华老师等学科负责人就本专业硕士点基本情况、研究生专业培养等方面为研究生新生做了详细介绍,部分硕士研究生导师就各自方向的学科特点及要求向大家作了讲解,并对自己研究方向作了详细介绍,让新生对导师有了初步了解。

最后的师生问答交流环节,2017级硕士新生们提问活跃,重点咨询解决了自习室安排、图书馆利用、学习生活等多方面问题。会议使教授和新生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新生们对未来三年的学习规划也有了较清晰的认识,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