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17级新生参观校史馆:成长为“湖大人”的第一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09点击率:

9月8日下午,在团委书记王文锋及部分16级学生带领下,17级新生集体前往湖北大学校史馆和博物馆参观,从学习湖北大学的历史和文化开始,新生们迈出了他们成长为“湖大”的第一步。

参观前,依照不同专业新生有序的分成三队。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为新生们认真概括了湖北大学自建校以来的历史、杰出校友和科研成就。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细致全面的讲解下,17级的新生们对湖北大学有了全新的认知。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共同见证了湖大八十六年的风云变迁。校园的构造、校歌、校训、校徽、校史,这些无一不感染着初入湖大校园的新生们。

“这次校史馆参观使我深刻地感受到湖北大学精神的内涵,日思日睿,笃志笃行的湖大精神鼓舞着我,告诉我要珍惜四年大学时光,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17级环境工程国际班的刘靖葳在参观结束后表示受益匪浅。(通讯员:罗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