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度新进教职工茶话会

作者:张程发布时间:2017-09-06点击率:

 

96日下午,2017年度新进教职工茶话会在学院教工之家举行,院长李兆华、副院长周建刚、环工系责任教授卢进登、办公室主任封志汉出席,学院新进的7名教职工参加茶话会。

座谈会由李兆华院长主持,他首先认真询问了新进教师们的住宿、报到等各环节的安排情况,然后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学院各部门的设置情况向老师们做了介绍。他要求新进青年教师们一定要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成长,虚心向老教师们学习,提升业务素质,加强政治素养,作好人生的长远规划,不负学院期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认真工作,潜心科研。

新进教师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也提出了个人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茶话会的交流座谈,学院领导和新进老师们彼此熟悉,相互了解,有助于老师们尽快融入学院,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