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科教学(地理)硕士研究生在校赛中创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13点击率:

610日,“湖北大学2017年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教育学院如期举行,我院5位参赛选手不负众望,黄启宣、舒菁、张文娟等3位同学荣获一等奖,王婷和王恩萍荣获二等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导师和任课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下,参赛选手不辞辛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教师素养得到评委们的高度评价。值得一提的是,学科教学(地理)2016级全体同学(模拟学生)精诚团结、全力配合,给予选手们极大地鼓励和帮助。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老师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教学理论为指导,加强教学技能训练,及时把握教改动态并大胆尝试,逐步实现由“传统课堂”向“创新课堂”、“生命课堂”、“艺术课堂”地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