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4点击率:

5月23日,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副校长John Molony先生、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Chris Austin教授、理工学部副部长Bas Baskaran教授等一行7人来校访问。副校长蒋涛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资源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

蒋涛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两校合作交流近况。他表示,两校已经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联合开展的环境工程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良好,促进了两校师生的教学交流和研究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更多形式的合作交流项目。John Molony副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全力推动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双方还就中外合作办学、互派学生短期游学、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合作科研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洽谈。访问期间,Chris Austin教授还为环境工程项目学生作了有关环境基因组学的学术报告,并与资源环境学院相关教师开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