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湖北大学“海南天鸿环境工程实验班”人才选拔动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08点击率:

     6月7号下午,我院于三号教学楼开展湖北大学“海南天鸿环境工程实验班”人才选拔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副院长李海波以及2015级环境工程的全体同学等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向同学们介绍“海南天鸿环境工程实验班”的教学机制、课程计划以及初步的就业协议。

 据悉,“海南天鸿环境工程实验班”由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和海南天鸿公司共同开设,该班学生的招收为双向选择。其中,李海波院长阐明该班的教学模式为“2+2”,即先在湖北大学就读两年,大三学期在双方的共同培养下学习专业知识,大四则进入该公司带薪实习。  
    此外,李书记提出“高校的人才培养应该与社会的需求对应”,因此,该实验班会定向培养人才,且设置的课程会与公司的需求连接上,以便让同学们提前接触到对应的专业知识。
    此次动员大会给了同学们一个新的学习和就业方向,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学院对学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不少同学表示自己受益匪浅。(通讯员:汪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