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学科教学(地理)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02点击率:

201753114:30,“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三届学科教学(地理)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学院408室举行。比赛旨在学科教学(地理)硕士研究生提供交流经验、切磋业务的平台,提高课堂教学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同时选拔学校参赛选手。本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练、以练促专的培养目标。

在学院大力支持下,同学们报名踊跃,共有20名学生参赛;由涂建华(组长)、赵锦慧、朱俊林、庞静、胡道华、杨兰芳、陈方明、金贵等8位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参赛者要进行15分钟的模拟教学,由评委老师现场打分,按平均分从高到低,评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8。荣获特等奖的选手黄启宣、舒菁、王恩萍代表学院参加“湖北大学2017年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比赛共进行了近7个小时。比赛中同学们态度积极,情绪饱满,选手们讲课内容丰富,表现精彩纷呈,评委老师不断流露出赞赏的神态。在点评过程中,评委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赛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祝愿代表学院参加校赛的同学再创佳绩。(通讯员:王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