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第三届“师生杯”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08点击率:

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推进全院体育建设,57日,我院第三届“师生杯”趣味运动会于一号体育场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办公室主任封志汉、学工办李彦伯等老师以及14、15、16级各专业同学热情参与

据悉,较往届而言,此次比赛有所创新,在难度设置上更加贴近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标准,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同时也起到了锻炼身体的作用。“三分王”投篮、鱼贯式跳绳大赛、拔河大赛、两人三足接力、“保龄球”、“铁人三项”,六项考验协作技巧与合作能力的比赛项目精彩纷呈。

尽管运动会当天,天公不作美,但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最为激烈的当属各班的拔河比赛,有了老师们的参与,同学们的积极性明显提高。

随着各项比赛的相继结束,本次趣味运动会各奖项也陆续揭晓。最终,16环国班级以总分81获得团体第一名,16地科、16地信、16环工、15环工、16城规、15地科、15城规位列第28名。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开展提高了师生健身意识,促进了师生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协作能力,为助力我院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陈晓曼 照片来源: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