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副书记谢鉴一行来院督导检查基层纪检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1点击率:

4月19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谢鉴,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春喜,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科员王晶晶一行来学院检查指导基层纪检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汪正祥、院长李兆华、党委副书记李明,教工、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谢鉴首先介绍了此次督导检查活动的意义。她指出,为了认真贯彻执行“两准则、三条例、一规则”,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深化基层纪检工作创新,转变纪委监察工作作风,结合即将开展的2017年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纪委监察处决定到各基层单位开展以“宣纪、传技、求计”为主题的纪检监察专项调研督导活动。活动主要内容包括:送达并与学院党委书记签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发放工作记实本;听取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 查阅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了解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了解学院纪检委员设置及工作情况,听取对学校加强反腐倡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汪正祥表示,在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相关制度,加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建设好学院纪检工作队伍,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自己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细抓实。同时也希望学校纪委给予学院相关工作大力指导,提高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科学化水平。

院长、院党委委员李兆华表示,学院行政将在党委领导下,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相关纪律,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李明汇报了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并对学校纪检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教工、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汇报交流了自身工作开展情况。